小麻罗曼史

可不可以把你比作一个夏日
微博id:麻也子小姐

鹿迪cphe高甜文【遇见你的眉眼,如清风明月】

那时鹿晗正在和幂姐拍摄《我是证人》。
幂姐是热巴的大boss,好老师,也是好朋友,所以热巴理所应当的去探班了,带着满包零食,毕竟让吃货的嘴里闲着实在是一件罪大恶极的事情呢。
赶到片场时,气氛似乎很紧张,幂姐走过来,将热巴拉到一旁:“热巴,我们过来说吧,不要打扰到拍摄了。小鹿正在拍一场挺重的戏,追杀奔跑的,最好快点过吧,天挺热的,也拍了很久了。”
热巴点点头,“嗯,我知道啦幂姐。”朝鹿晗那边望去。
夕阳西下,余晖洒落在他栗色的发丝上,上面挂着滴滴汗珠,柔和的光影中显得格外晶莹,那个男孩咬牙奔跑着,眼神里满是决绝,五官不是过分的精致却看起来很舒服,有一种校园男神的感觉,他疾跑着像一道旋风。
热巴不禁在心里感叹,真的不能从别人的嘴里了解一个人啊,在微博豆瓣贴吧这样的地方,给鹿晗贴上的标签,就是流量小生,只是靠一张脸吃饭。自己也曾被贴上花瓶的标签,虽然一开始看到这样的评价会很难过,但自己是迪丽热巴啊,那样倔强的女孩,决定一定靠自己的实力在娱乐圈打拼出自己的一番天地,获得真正有欣赏能力的人的认可。自己和这个模样好看的移不开眼的人气爱豆,竟然有些相似呢。只是他已经站在了光芒万丈之处,被很多人喜爱着,自己还只能被评为小花,没有拿的出手的作品。
“啊呀,小鹿,你没事吧。”导演连忙喊停,很多人围上去关心,原来刚刚鹿晗用力过猛,摔倒
了。
幂姐连忙跑过去,热巴也跟了过去,只见鹿晗紧锁着眉,看上去很疼的样子。
热巴刚要上前想关心关心他,只是那种无意识的情感流露吧,或许只是同病相怜,但比自己更好的人的一种亲近?但是没有成功,幂姐蹲下来将鹿晗扶起,。
“小鹿,你没事吧,要不要去医院看看,今天先拍大幂幂他们的戏也行,身体要紧。”导演说道。
那男孩只是摇摇头,“我没事的,没事的,继续吧,不要因为我耽误了拍摄进程,”
继续拍摄。
幂姐拉着自己坐在一个横椅上,聊着小糯米的种种趣事,可自己却无心听,只是微微笑着回应。目光一直锁定在那个男孩上,每次看到他因为疼痛而皱眉,自己的心也跟着紧了紧,怎么会对一个陌生人这么关心,自己也很是奇怪呢。
拍摄到九点才结束,导演似乎很满意今天的拍摄,说不吃盒饭了,去饭店庆祝庆祝,还有三天就杀青了。鹿晗擦了擦额间汗水,热巴给他递上了一瓶矿泉水,鹿晗接过水忙着喝了一大瓶,才看了看送水的人,怔住了。
这个女孩,长得真好看啊,有些混血的美艳,可眸子很清澈,就像十六七岁的高校女孩般单纯,那个姓魏的女孩也是这么明亮........
他的眼睛里有夜空中最明亮的星星,可以吸引一切,热巴不由自主的也凝视着他。
好一会儿,鹿晗才回过神来,两人对视了那么久,不免有些尴尬,却更尴尬的一齐出声。“你......”
两人不禁笑出了声,鹿晗摸了摸鼻子,“你叫迪丽热巴吧?我听幂姐说起过你。”
“嗯,你叫鹿晗,这个就不用听说了,我还在家里看电视时,班上就有很多你的迷妹了。”热巴也大方的笑着,露出洁白的素齿,粉红的唇瓣如樱花一般圆润可爱。
“你这话说的,好像我很老似的,是上学时的爱豆这个梗吗?哈哈。”鹿晗没心没肺的笑起来,耿直极了。
热巴心里一阵狂汗,你这让我怎么接,听说鹿晗是记者最不想采访的当红小生了,因为,实在采访不下去。
不过都是演员嘛,还是很会化解尴尬的,热巴伸出手,“那么,鹿晗前辈,初次见面,多多关照咯,说不定以后还有合作的机会了呢。”
鹿晗握住热巴的手,很白皙柔软的一双小手嘛,长这么大鹿晗很少和女生这样接触,耳根子又唰的红了,“别叫我鹿晗前辈了,叫我鹿晗就可以了。”(os:今年我还想脱单呢,这么美腻的女孩,不能以这样称谓拉远距离。)
“好的,鹿晗同学!”
“先去吃饭吧。”
“嗯。”
两人很欢脱的进了一辆车,幂姐看傻狍子这么一脸痴汉的模样,明白了什么,也就没有阻拦。
“听说你要录跑男,那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节目啊,我几乎每期必看的,大学宿舍经典保留项目。”
“对呀,我挺紧张的,毕竟这个节目很火,有很多很有综艺感的前辈,不知道去了表现的如何,会不会让鹿饭失望,观众会不会认可新人。”
“哈哈,你会有这样的担心啊,放轻松吧,毕竟大家都是外貌协会的,看你长得好看起初印象应该蛮好的。”
“希望如此吧。”鹿晗皱了皱眉。“不过,热巴你的意思是,你姐的我长得很好看咯。”
热巴脸立刻红了,连忙拿出酸奶疙瘩丢进他嘴里,岔开话题,“嘻嘻,这是我家乡的小吃,我超级超级喜欢吃的。每次有重要的戏都会吃一点放松心情,你也试一试!”
鹿晗皱了眉头,想要吐出来,这酸奶疙瘩明明难吃到炸呀,不过看着热巴期待的样子,他还是吞了下去,笑着说,“谢谢你了,热巴,很...好吃。”
“那我这里还有小鱼干牛肉干果冻芝士饼干.....你要吃吗?”热巴很兴奋的将自己包里的零食给鹿晗看。
别的女孩包里都是化妆品和首饰什么的,这个女孩却全是吃的。
可是这样的女孩似乎让自己心动了呢,这样的女孩明明就可爱到了自己心里。
饭局上,全是精致小菜,热巴只顾得塞东西到嘴巴里,并无暇与别人说话,鹿晗却吃不下了,一直静静地看着她。
突然,热巴接到一个电话,很慌张的吞下嘴里食物,起身说:“对不起啊大家,我还有事要先走了。忘记今晚要在网上给粉丝直播了,你们慢慢吃。”
热巴便匆匆跑走了,只留下她身上淡淡的清香,黑白色的日系学生裙的背影如此玲珑纤瘦,鹿晗唇角上扬,拉着幂姐说:“幂姐,你把热巴的电话和微信还有qq都给我吧。”眨巴着眼睛,幂姐和他关系很不错知道他是个很棒的男孩,加上对热巴的亲妈心理,希望她早日脱单,很爽快的给了所有联系方式,顺便说了她一大堆喜好,鹿晗拿着手机备忘录,一一记着。
初见,心跳的回忆-

评论(6)

热度(1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