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麻罗曼史

可不可以把你比作一个夏日
微博id:麻也子小姐

鹿迪cphe高甜文【遇见你的眉眼,如清风明月】


晨曦初露,暖暖的第一缕日光撒向人间,明晃晃的,热巴揉揉发丝从床上坐了起来。枕边的人儿还在酣睡,粉嫩薄唇微启,睫毛安安静静地垂在他白皙的脸上,唔,真是一副纯良无公害的模样呢,奶里奶气的,就像一杯纯牛奶一般可爱。
热巴用纤细的指尖戳了戳他的额头,他微微呢喃了一下,翻了个身子继续睡
想到虽然是新婚后的第一天,但鹿晗还有很重要的记者见面会,看了看时钟,才七点半,给他做顿早饭应该是来得及的,虽然不是什么大厨,但是鹿晗看到自己为他做早餐,应该会很开心吧。
打开冰箱,咦,怎么堆了半冰箱的酸奶疙瘩?
哦,热巴这才想起来,前几天对鹿晗说过,自己想家了,鹿晗只是把自己揽进怀里“热巴,和我在一起,就是你的家。”
不由得心里一暖,撕开一袋,放了一个在嘴里,回味酸酸涩涩,却又丝丝甜蜜,思绪飘到初见时。

评论(4)

热度(23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